無障礙網頁

GSK 持續確保本網站的內容是可以讓廣泛的瀏覽者接收到網站上的訊息,無關其能力。

我們相信本網站符合或超過「全球資訊網協會資訊網可及性推動組織」(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Web Accessibility Initiative,簡稱 WCAG WAI) 2.0 指導原則的 A 等級標準。

導覽網站

我們努力確保我們網站的有用內容以易於導航的方式呈現出來。

圖片

本網站中使用的所有上下文圖像整合了簡短的間隔文本描述,可使用常見的適配技術進行閱讀,例如螢幕閱讀器(通過 ALT 屬性)。純粹裝飾性圖形可能沒有此類描述(即空置的 ALT 屬性)。複雜的圖像可能包括更有意義的描述(通過 LONGDESC 屬性)或標題以便向螢幕閱讀器解釋每幅圖像的意義

瀏覽器設置

字型大小

您可使用瀏覽器的字型大小調整選項以改變字型大小:在許多網頁瀏覽器中可選擇「閱讀」→「字型大小」存取此選項,或者鍵盤上的 Ctrl + 和 Ctrl - 做調整。

圖像替代文字
所有合適圖像皆有替代文字可供顯示。

標題元素
HTML 標題元素用於表示頁面結構,其支援可執行在標題間往返之頁面導覽的輔助科技。

連結文字
所有超連結應與網站上的內文相呼應,且超連結的顯示應與一般內文字型有所區隔。

JavaScript 獨立性
當 JavaScript 或其他程式碼用於導覽或功能時,同時應備有替代機制,以避免瀏覽器不支援該等程式碼而無法運作。

色彩對比
我們已調配過文字和背景顏色組合,以確保對比度是協調地,也確保網頁上的訊息不被單ㄧ顏色所牽制,影響整體閱覽的舒適性。

樣式表
我們使用層疊樣式表(CSS)來控制頁面的介紹,並使用了適當的結構標示內容。如果瀏覽器不支援或停止運作樣式表的功能,網頁上的資訊仍然可被閱讀。

PDFs
本網站部份頁面訊息,我們提供了由 HTML 轉存 PDFs 的文件檔顯示,但是如果您想使用螢幕閱讀器來閱讀 PDF 文件檔,您可以至 Adobe Accessibility Resource Center 找到更多的輔助功能。